經歷7/31~9/2每天到駕訓班報到學開車........

一趟來回+學開車的時間,差不多2個小時~=.=

從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行曲線...上坡停車再開...直線加速.....

這一路練下來,我覺得都還不算難,

因為幾乎都有公式,

我在想,以後真的在路上開車,要路邊停車,趕羚羊勒~

有誰還會~車子對到白杆右一圈,藍點對到線,回左一圈,門把進去線,左一圈半,

哀阿!想到這...就想到台灣的教育.....教給你的東西都很死...以後用不到...

可惜的是,就是為了要那一張駕照或文憑,不得不把它塞進腦子裡........

你問我....我現在敢不敢在路上開車呢?

我是敢開啦~怕沒人敢坐吧~^.^...像我媽現在就打死不敢坐.......

...真是不給新手面子......我技術有那麼差嗎??????~^.^

拿到汽駕時,才發覺跟機駕沒啥差別嗎?幹嘛不2張合一張,

不然~以後我去考重型機車或大客車、大貨車、聯結車怎麼辦?

算了~一張汽駕就花了我不少時間,真不知道開聯結車的人花多久才拿到駕照~=.=

以後大家出去玩,我可以開車載你們,不過呢!油錢要幫我分攤一下.......

還有~保險保高一點..........................^.^

從現在起,我就要練車了,不然駕照不是擺在錢包裏好看,

到時就可以開車去高雄、台北找你們囉~^.^

我一定要在高速公路飆到時速180km~你敢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