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和班上的人在聊天,

聊著聊著..........就聊到了.......學伴,

我:你跟學伴都熟了嗎?

同學:還好啦!

我:有正的嗎??????

同學:機掰!都超醜的~ㄍㄢˋ..........不是都給你看過了。

我:~^.^~所以你都不熟喔【真的都不正】

同學:恩~還好啦!你覺得xxx好看嗎?【不方便透露,哈.........】

我:不好看阿!怎麼了?????????

同學:對阿!之前我同學打電話跟我說:「你學伴在樓下,要不要下來?」結果,我就下去了,
可是看她不正,就不想講話,還被她說:我其實沒那麼嘴砲啦!

我:你還知道你是個嘴砲王!!後來勒?

同學:她約我陪她逛街,就陪她逛街。期考時,陪她一起去學校。

我:你們2個人????

同學:對阿!我感覺好像喜歡上她了~可是我是外貌協會會長,如果我和她交往,不就又被人說我嘴砲了!
而且,我是靠外貌吃飯的,為什麼帥哥旁邊都不是美女!!!!!!!!

我:哈.哈.哈..............你是喜歡上她了,你一定在心裡說不可能,可是腦子還是一直會想到她,對吧!
你還是接受它吧!!!!!你這個外貿協會的也會有這麼一天,還說自己對外表超挑的。現
在喜歡上人了吧!好好把握吧~什麼時候要出手阿????
.
.
.
.
.
.
哈......我覺得自己好像有點興災樂禍~^.^~誰叫他這麼挑!!每次都以貌取人~^.^

不能笑人家~說不定自己也會跟他一樣~可是沒關係,他靠外表吃飯,我靠個性吃飯,只要個性合,

我就可能會喜歡上,可是現在還沒有這種感覺........只能祝福他,早日找到他的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