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表.......

真的看起來很乖嗎?

乖到......

聽到我以前騎檔車,都不可思議.....

是怎樣啦~

雖然開始,熄超多次火~

可是,我還是把他練起來了咩!

騎檔車,真的比較帥阿!【我是不需要靠檔車來耍帥的】

而且擋車比較省油,

不是因為檔車後座小,女生可以靠比較近,才學檔車的拉!!>"<

令我高興的是~

我爸今天於買檔車囉^0^

因為考慮到野狼最省油......

所以,買了野狼傳奇125,$48,500元

以後,我就可以騎著檔車,到處趴趴走了!

順便證明~

乖的人騎檔車也是可以很帥的。【我沒說是我耶^ˇ^】

><你夢到我騎檔車的樣子,還一直笑,

後~害我都不敢騎給你看了啦!

新車來了,找個時間教你騎^ˇ^!到時你要載我,我可會好好抱緊你。^0^

在這之前,我先把你的微積分給教會比較重要囉!

需要請教的人,開始預約時間吧,我會盡量挪出時間,不要讓女朋友覺得我被搶走都ok!

清明節4天好想出去玩喔,

可是,也想多陪在你身邊

如果我真的要出去玩,

你要好好讀書喔!

不要忘了分數不及格,會有懲罰~^ˇ^

祝大家4/10期中考都可以及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