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豆漿色的肌膚有多滑有多暖我想說


看來有多美她聞來有多香她聽來有多甜她吻來有多柔她抱來有多暖我想說

那兩天我們足不出戶我們擁有彼此我們貪婪分享我們一次一次我們墮落美好我想說

別離時刻我們多依依不捨我們約定週末再見我們還沒再見就已經開始思念我想說

那週末我是如何吹著口哨效率工作如何問心無愧週五上車如何在有限的時間裡佔有彼此最多的時間我想說

那個返鄉假期我是如何被無禮插隊還心情大好笑說沒有關係我想說

那個農曆年節我是如何在除夕團圓就思念著她就想立刻跑出門去見她抱她吻她擁有她我想說

大年初一逢甲夜市擠得要命我是如何乾脆摟她進懷裡無尾熊似的驕傲炫燿的走著聊著笑著甜著我想說

那個西洋情人節我是如何精心安排浪漫過火我想說

我想說,想說想說想說都想說

可是我都沒有說,沒有對誰說,

任何人都沒有說,因為畫面太甜,

甜得私人甜得放任甜得細節甜得瑣碎,

我不想說來煩死任何人我吝於說來炫耀於任何人我只想說:

甜到腦將都融化了


和你在一起的一分一秒一言一語一顰一笑我都懷念,

雖然總想親口告訴你什麼,但不知怎的每次說到嘴邊就也主動化成三個字:我愛你

看到這裡................

大家猜猜這是什麼時候的心情
?????

猜到了嗎
!!!!

就是熱戀
^ˇ^

這是在橘子最新的本小說《不愛,也是一種愛。》裡,我最喜歡的一段。


有些話......真的很想跟你說,

外星寶寶真的很可愛

看到你哭時,真的很不捨

你的名子,我不會再寫錯

你的賴皮,我會包容

你說過的話,有些當時沒有反應沒有回答你,並不代表我裝做沒聽到,

而是現在的我,真的沒有能力,只能把它放進心裡,即使它是種負擔是

壓力,但我希望我能做到。

當初,說過: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是因為在觀察你,

也是在觀察自己的心,自己的感覺

我不想因為寂寞因為想要愛情而冒然交往,

不想冒然交往而迅速分手。

還有很多沒說......但是...沒說的...

全部都在"我愛你
"


不愛也是一種愛,


說真的,

我非常討厭憎恨這句話,

不愛就不愛,什麼不愛以愛

幹麻說這句話當藉口,

明明就不是不愛,

而是不能愛、不敢愛、不xxxxxx....

只說不愛,為什麼
!

書裡有一段,我看著竟然哭了
...............

我張開雙臂,擁抱我的母親入懷裡,母親濕掉的眼睛靠在我的肩膀上,


在眼淚裡,我希望他明白我沒說出口的:你還有個兒子可以依靠,這不

是個比父親還吃苦耐勞的肩膀,這是個累極倦極會亂發脾氣的肩膀,可

是它、讓你靠。依靠。

我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

我只知道自己曾經說過做過一些事,傷了媽的心。


我只知道我想做個可以讓人依靠的兒子、男人。

我只知道我的淚裡有很多內疚、自省、對自己的期許........

書裡的男主角蘇沂,


面對2個女孩,

一個他愛,一個愛他

愛情本來就沒有道理,也不能選擇

我們從來就只能讓那個拉著弓箭的裸體小男孩盲目地決定誰愛誰,

我希望書裡的男主角,

能夠能誠實的對女配角霈霈坦白,

而不是讓她越陷越深,

曖昧的友情很危險,也不穩固

如果,真的想要繼續和她做朋友,就坦白對她說吧!

書中女主角的一句話,


也值淂讓愛對了,可是人錯了的女生好好思考

躺久了總是會睡著的,

而人

愛久了,卻不一定是你的。

我知道就像書中寫的

放假不難,難得是收心;

愛人不難,難得是不愛。

愛情就是這樣,就是因為這樣才叫愛情。

這本書,

我看到了愛情、友情與親情

也看到男主角的嘴巴真的很"貝戈戈"

我知道,


我嘴巴有時愛嗆人,

可是,

很多時候我都把關心和擔心酸在話裡面,

讓人聽來很不舒服,

但我真的沒有惡意,

如果哪天,

說著無意,聽著有心的話,

希望,每位聽著能跟我抱怨向我澄清喔!

好啦
~

這本書就介紹到這拉
~

最後,


我想用書中的一句話作結

越是懂愛的人,往往越是容易讓對方受傷害。

有些話,可以把愛你的人,傷害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