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國文老師

問我們:

晚上有沒有人要去麥當勞阿?

在大家偷笑聲中,

老師,

突然說:

『忠勤樓B1餐廳

雞肉蔬果麵很好吃,

第一節國文課下課4:00

班上6個人可以和他一起去吃』

當然是他請客啦!!!!!!

生活在逢甲快一年了,

我現在才知道忠勤樓B1有餐廳

真是慚愧~

本來不想去的,

小可就問我要不要去?

結果我就去啦~『說得好像很勉強的樣子︿︿』

其實,

我比較想吃麥當勞啦!!︿︿

和老師吃飯真的有點怪,

加上又只有我跟小可2個男生,

所以只好跟小可聊天啦~

聊到一半,

老師就問我們2個,

怎麼不跟女生聊天,

像個國中生一樣。

.....可惡..........=.=

吃完,

老師還檢查我們的碗,

看我們是否有吃乾淨。

他說:

看一個人吃飯,

就知道他的做事的態度........

還好,我習慣把東西吃乾淨,又不挑食,

應該有不錯的態度吧~哈哈哈哈哈.......

麵一下就吃完了,

老師也急著上課,

所以,

我們一下就散會啦~

非常謝謝老師的晚餐,

希望以後可以跟老師一起出去玩,

想像如果能

一邊玩,一邊享受美食,

那真是人間天堂阿~

所以,

通識課﹍文學電影DIY﹍一定要給我選上喔!

我想再當他的學生︿︿

真的只是想當他的學生而已以喔~

PS.那裡的價位不便宜喔!尤其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