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期末考終於結束了,

雖然,

是考試週,

但是...

星期一考完個體經濟時,

下午,

就跑去看陌生的孩子

安潔莉娜裘莉在這片中,

好醜.........不過演技..讚!!

星期二考完統計,

和宗霈去大功圓打保齡球,

難得3局都有100分以上

星期三,

跑去看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真的好漂亮,

好想親自去看看~^____^

1/15【四】

赤壁-決戰天下早上10點上映,

一大早,

就先到台灣銀行辦好就學貸款,

且拿到升請的金融卡,

就衝去威秀影城看赤壁,

還看到高靜儀和她BF,

早場,

人還蠻多的~

雖然劇情像.....

草船借箭、孔明借東風......都已經知道,

不過,

電影的.....

動畫特效很讚!

這幾天....

一直在看漫畫-獵人

以前,

我以為獵人是獵動物的獵人,

沒想到,

是獵人頭的獵人....>___<【難怪,卡通會有人看!】

看漫畫以後,發現....

裡面的主角小傑,

個性跟我好像~哈哈哈.....

他一定會變得很強很強^______^

我要看14集囉,
感覺自己變成小孩了~ㄎㄎㄎㄎ......

1/18【日】

開始領振興經濟消費券了~

我要買好多好多東西,

大家可以上好康平台看看喔!

對了~!!

下學期....的班費,

不介意大家給我消費券喔!!

預祝:

大家這學期都ALL PASS 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