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學員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佳文。佳文目前是逢甲大學經濟系三年級的學生,也是台中蝙蝠教育服務團隊推廣組的組員。很榮幸有這個機會擔任今天的主持人。在說明會開始之前,佳文想和大家培養一個小小的默契,為了維護待會說明會的品質,請各位將自己的手機調成靜音或是關機,如果各位的手機沒有以上兩種功能的話,請將手機關機,建議你,待會說明會結束之後,趕緊去換一隻新的手機喔!在經過上午和下午的演講過後,現在感覺精神非常好完全不會累的,可以舉個手讓我知道一下嗎?【若有人舉手】給舉手的學員一個掌聲,沒有舉手的學員,沒關係,我們是正常人,會累也是人之常情。

為了提振大家的精神,佳文想和大家分享最近在書上看到的一則故事,一則關於柯林頓和希拉蕊的故事。在座的各位知道柯林頓和希拉蕊是什麼關係的,可以給我一個燦爛的笑容。【找一個笑得最燦爛的問他關係】有一天,柯林頓和希拉蕊一起出遊,他們的座車來到加油站,希拉蕊赫然發現那個加油站的站長是她以前的情人,當離開加油站以後,希拉蕊大方的跟柯林頓提起這個往事。柯林頓很得意的說:「還好你嫁給了我,否則你現在就是加油站站長的老婆了。」希拉蕊笑笑的回答他說:「如果當初我嫁的人是他,那麼現在的美國總統可能就是他,而不是你了。」佳文分享這則故事,除了想提振大家的精神以外,還想和大家分享的是;在我們的生命當中有許多的貴人,像配偶、朋友、夥伴…等,都有可能是我們的貴人。佳文的生命當中也有許多的貴人,其中,很感謝助教當初到我們班上講班,讓我認識了協會,參加了yang課,也感謝在上yang課的時候,有一位志工和我分享hp這個營隊活動,讓我參加過這個活動以後,更加的認識自己及了解自己,更從活動中發現自己的目標及動力,找回自信與對目標的堅持。因此,佳文現在非常珍惜每一次貴人出現的機會,也期許自己能成為你們,甚至是別人生命中的貴人。

今天邀請到的講師是佳文自己非常、非常、非常欣賞的一位講師,不僅人長的帥且講話生動幽默,更是在場志工們,學習上台演說的典範。待會大家就可以親眼目睹他的丰采。佳文之前在YANG課聽到有句話是這麼說:一個人的成就和他拍手的速度成正比,佳文相信在座的各位在未來一定會有非常高的成就。現在就借用各位的雙手,熱烈掌聲歡迎今天的泱儒講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