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多了~~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為什麼總是在要考試得時候~~真的好想她喔~~

為什麼會這樣??明明只是做朋友的阿~~我不適合交女朋友~因為我愛吃醋~且很黏ㄅ

~且你說朋友第一,男朋友第二~~我還是做你的朋友好了~~希望你能考上你ㄉ第一志願~~^.^

等我上大學時~~還可以一起出來玩吧!~^.^

我會努力讀書的~~不會辜負對我的期望~~拉拉~~你的那個朋友[楊媽]真是一個好人ㄅ

現在我會珍惜每個星期3ㄉ~~我會說再見~在離開的時候~

你的瀏海真的很好看~~應該原本就很好看~~^.^

能認識你就是緣~有緣就有份~量~~也就是你在我心中有重~量~~至於有多重??

只能將我心放在你身上~~知道~他的重量~~~ 思念真的好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