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第一次去「拉拉山」ㄟ~帶了一套衣服和3本愛情小說就出發了

記得我去過的山有1.合歡山2.大雪山.......阿里山沒去過=.=對了~還有3.劍湖「山」啦!~~^.^

我一直很想知道為什麼它要叫拉拉山?我想沒人知道吧!

下桃園大溪交流道,在開差不多2小時的山路,終於到了我們的住所~雲莊!

那是一棟2層樓的小木屋,有3間房間12個人睡,而我們只有10個人,

所以,我ㄧ個人就睡在大大的雙人床上囉!

那裡晚上不用吹冷氣,整個天氣就涼涼的,超舒服的拉!

我是裡面年紀最小的,也就是說,其他的都是超過40歲的長青族!

你一定很納悶~為什麼我會想跟他們一起去玩呢!

跟他們出去玩,完全不用出到自己的錢,而且吃的超好,完全不用考慮經濟問題。

但是,缺點就是~他們年紀大,行動力跟體力都不如我們青少年,旅遊行程幾乎都是風景名勝

要說玩,其實也沒啥玩的,不過,我這個人不是去玩的啦!我是去【吃】的,只要有的吃,去哪都可以。

拉拉山上,沿路都是賣水蜜桃,幾乎都是從梨山運過來賣的,因為那裡比較慢熟,

我們一路試吃水蜜桃,那水蜜桃真的是太好吃了,可是一粒從20元到50元,真是貴的不像話。

我們還到了一攤賣酒的小攤販,我一直試喝她們的小米酒和葡萄酒,小米酒超好喝的,

我總共喝了10杯以上,真想拿瓶子直接灌,那老闆娘人超好的,她女兒也在旁邊,

她女兒今年也是要升大學,問她學測考幾分,她說:63,看勒!難道是因為山上沒有好玩的只能唸書嗎?

她也有考指考,6科483分耶!媽的!台大應該沒問題吧!

害我感覺超丟臉的,人比人真的是氣死人阿!

最後,我們買了10多瓶酒,把她賣的全包了,晚上我就一邊吃飯一邊喝酒,真是人間享受阿!

隔天早上,4:30我就起床了,最早起來的就是我,我想看太陽出來,看山上的日出是否有不一樣。

吃完早餐~我們就開往拉拉山森林神木區,

號稱有23棵神木,我看了1號2號3號4號22號23號神木,因為其他都要爬山,我們又趕著去宜蘭

所以,就看了頭、尾,就開往宜蘭了。

又在北橫開了3個小時,那裡的山路真的是九彎十八拐的,會暈車的人,絕對不能去。

對了~下次開山路的時候,記得要排到低速檔,不要像我爸,差點煞車失靈,

雖然我們有保旅遊平安險100萬,但是又花不到

如果我們不幸喪身,那我妹一個人就可以領到1千多萬的保險金ㄟ,變成千萬小富婆了。

我們到宜蘭吃了一頓飯後,又開往深圳吃豆腐,

我們叫了清蒸豆腐,鐵板豆腐,麻辣鴨血豆腐,還有油炸臭豆腐4樣

滿肚子都是豆腐的感覺真是....................噁............爛.........想...吐..

還好馬上又去吃一碗ㄘㄨㄚˋ冰,才克服那感覺.........................

到台中已經6點多了,我又趕著去參加國中同學會

看到同學,旅途的疲勞一掃而空,跟同學有說有笑的,

有的人變的好帥好漂亮喔!

真難想像一個人的穿著髮型可以改變這麼大ㄟ,

看來,如果我改變一下,那我就是裡面最帥的那ㄧ個了啦!

幾乎大家都要遠離台中了,以後到處都有我的同學了,嘿嘿....................

以後就要靠大家幫忙了,幫忙找好吃的,我可要從台灣頭吃到台灣腳.................

你們真是我最【好】的同學和朋友,當然..........

改天,你來台中,我一定也會盡地主之誼的。

真期待明年的同學會阿!明年將是一個燦爛的一年,一個燦爛的大學生活,我要交到女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