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能在球場上跟喬丹PK,並把把喬丹貫青,然後聽到他跪下來對我說:[收我為徒弟吧]。
90.拿到空手道黑帶,並在電影裡打敗成龍和李連杰。
91.看到清朝歷史後其是每場都勝仗,並把發明鴉片的人求生不行,求死次能,並在他的8大孔,灌滿鴉片。
92.男扮女裝,並吸引一堆男生,把她們騙的團團轉,在跟她們說我是男生啦。
93.愚人節當天,騙倒所有認識我得人,在跟她們說:愚人節快樂!
94.能有一次英雄救美的經驗,並把美人抱回家。95.成為國際級的A導,不要A片只有那些動作。
96.作夢夢見樂透頭獎號碼。97.吃過一次滿漢全席。
98.修訂法律,讓孩子自由發揮,不要逼小孩上學。99.夢見下輩子是個快樂幸福的人。
呵!喝!喝~~~~我終於寫完了這99見事,看完的你,是否也想想自己是不是也該列一張表。

死~對我雖然不可預期~但我會珍惜呼吸的分分秒秒~感激所有陪伴我的人~

也對於我曾經傷害過的人~我在這裡說聲:對不起,原諒我好嗎?如果可以,我將盡我最大的誠意,
彌補過去對你的傷害,只希望能和你在做個朋友,對不起~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