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從小到大聽了那麼多得~諄諄教誨,你是把它當作耳邊風呢? 還是當作你生命的警語?

有句話深深的影響了我,記的那是我在就讀漢口國中時,我們的班導黃蘭芬老師,

她曾經對我說過:[出社會,人家只看你的處事態度,你國中考第一名,那又有什麼用。]

這句話對於自尊心強的我,根本就是當頭棒喝~我考第一名,竟然得不到上司的信任有什麼用。

到了台中二中,當我在學校學務處打工時,我的上司,也就是坐在鄭芳郁組長前面那個蔡福基伯伯,

他也對我講過:我很羨慕你長這麼帥,但你做事情就不能細心一點。

這又是一次的打擊~~~這一句話深深刻在我心版裡,每當我做事的時候,我都會想起她們講的這句話。

我要認真做好每一件事,並為這件事負責~~ 同學你們可能會問:你幹嗎當國文進修組?

我想~我只是想磨我的做事能力,如果能讓國文老師對我的批評減少一句,就代表我有再進步。

希望再出社會之前~我可以變成一個做~是有效率~又有組織的人。

也希望你們看到我做事時~哪裡可以改進的~可以跟我說喔!也希望你也能成一個這樣的人。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