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標題時~^.^

請你不要想歪喔...........................=.=

我可還是處子之身呢!............人稱的極品!

而且我像是會把那檔事寫在網誌上的人嗎!~當然不像﹝我知道你這麼想的﹞

那第一次是啥ㄚ?????????????????????????????????????????????????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第一次去婦產科啦!

ㄏㄡˊ...............................................你跟誰去阿?

廢話!我又沒女朋友!也不可能有女生的朋友找我去!那還有誰...................!

我妹!這答案可以吧!

要不是我那個愛憋尿的小妹感染什麼叫尿道發炎的!我才好心陪她去婦產科醫院的!
.................................................................................
才剛要踏進門口,

就看到一對看似情侶的在吵架...................................................,

雖然我沒聽到他們在講啥米,但是我可以想像一下我看到他們時,在吵架的內容......請看下面....

女:「我懷孕了!」錯愕的神情帶點興奮

男:「什麼!你懷孕了!把它給拿掉!」

女:「.....................」

空氣頓時沉默下來,有點暴風雨來前的寧靜,女生眼睛已經染上一層霧水

女:「這是我們愛情的結晶,你竟然叫我拿掉它!」控制不住的怒火,已經向男生噴射

男:「愛情的結晶!哈哈哈哈哈......,那只是我一時興奮,忘記帶保險套,它只是一個不小心的錯誤而已!」

女:「既然是個錯誤,就要去彌補,怎麼可以一錯再錯。」失望的神情帶點期望的光芒

男:「我是普通人,不是顏回,當然不用像他一樣不貳過!」

脆弱得心,頓時被刺傷的體無完膚

女:「你................................................」喉嚨被怒氣給卡住給講不出話來

女:「好!你不要孩子,我還是決定要生下來。」

男:「隨便你!」眼神除了冷漠還是冷漠

女:「你.........,你既然狠心他生下來就沒有爸爸。」

男:「恩!」

女:「孩子生下來,就跟我姓楊,我要替它命名為楊過,讓我永遠知道認識他爸是個最大的過錯。」

男:「既然我不要孩子,那我連孩子叫什麼名字也不想知道!」

女:「哼!」

男:「哼!」說完這句,頭也不回的走了,不帶走一片雲彩

兩隻怒火鴛鴦邁向相反的步伐,從此分道揚鑣,你走你的獨木橋,我走我的陽關道。

哈...........................................................!

怎樣ㄚ?我的想像力不賴吧!下次愛愛時要記的帶套套喔!不聽帥哥言,Baby與你有緣~^.^

到了醫院裡,看到了許多的孕婦,還有許多的小孩子,也有許多的爸爸扶著懷孕的媽媽還看診,

看著!看著!..........突然......非常...的..想要.............................結婚!

看到天真的孩子!真的非常羨慕他們無憂無慮!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哀!!!!!!!!!!!!!!!!!

小的時候想要長大,長大時又想要變小...........................

就像沒結婚時想要結婚,結婚的想要爬出婚姻的墳墓.............................!

不知我以後會不會再來?陪誰而來?為啥而來?

希望以後我來時~~~~~是陪著懷孕的老婆,期待當爸爸的時候!

希望那個時候,離此時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