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男士們!

繼上次那一篇~澆熄熱戀的愛火5句話~之後,

我又有一篇要與你們分享囉~!^.^

許多女人常在跟男人諮詢感情問題時,說著說著就跟那男人上床了,

也有女人一開始就找戀愛經驗豐富的男人談愛情煩惱,結果也談到床上去了,

有人說:「女人不是自己還算喜歡的男人,是不會想對他傾吐自己感情的真相以及對感情的抱負、看法的,

說來說去會上床也是很自然的結果!」甚至也有女人拿諮詢感情來當自己跟男人的契機,引誘男人喔!

就說我一個高中同學吧~~!

為了他的個人名譽,我就不說是誰,他也是去安慰一個剛失戀的女生朋友,

結果那女的一直哭,他就給她一個吻堵住她的嘴,最後就....到了第3壘,

他說他跟交往3年的女友才到的3壘,他跟那女生一天就到了,且還說:「那女的是他喜歡的類型!」

挖哩勒!趕羚羊!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發生在他的身上~...........................=.=

當然!我覺得這好像有點..............趁虛而入........趁火打劫........^.^

最常見的是女人找男友的好友諮詢,跟他抱怨男友各種缺點,希望得到男人的同情,

尤其重新確認自己作為女人的價值,表示「我這樣的女人應該可以更幸福」,

如果激發男人的正義感,不斷為女人打抱不平,常會讓女人覺得除了男友之外會有更好的選擇,

眼前這男人起不是更理想嗎?

女人若是拿別的朋友的感情問題找男人諮詢,往往是在刺探男人的愛情觀,即使是自己的感情煩惱,

如果只要男人能誠懇的回答或專心聽女人說話,便很能博得好感,男人真的能給女人建議也不錯,

但若太純粹客觀想成全女人的感情,完全不意識到女人本身的魅力,反而會讓女人不滿。這是很微妙的。

上面這一段,我不是女人,我不知它寫的對不對,希望看過的女生給點回應...........^.^

男人最保險是不要去批判女人的男友,也不能要女人自己反省或潑冷水,要說:「如果是我,絕不會讓你這麼擔心、煩惱!」

馬上會讓女人動情的,除了讓女人充分感受到自己是女人,也會馬上意識到諮詢對象是個男人無誤,

男女談感情問題,會把自己的內面全部豁出來給對方看,等於是赤裸裸狀態,只要氣氛好,隨時都有上床的默契。

黑ㄏ黑ㄏ黑ㄏ..........上面這一段,感覺不像是正面教育,以後要談感情要到哪裡比較適當呢!

你應該想到了吧!...........不要浪費任何機會阿!尤其那個女人又是你喜歡的!

但是,請記得~~【朋友妻不可戲】,誰敢對我未來的女朋友醬的話,我就閹了他~~~~~~~~~~~ˋ.ˊ

有不少女人跟男友快要吹了,最為寂寞、心酸時,便跟諮詢的男人上床了;

在女人脆弱時,男人擺出:「那個傢伙不行的話,還有我!」或是「像你這樣可愛的女人居然也會為男人煩惱」

或「你連煩惱時也很性感!」女人馬上折服,會讓眼前的男人沾點漁翁之利!

ㄏㄏ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ㄏㄏㄏㄏㄏ.................................!

最後一句話,根本就是想要那女人所講的話,你是女人你會識破吧!

如果你跟女朋友,有感情危機時,最好不要讓他觸碰到男性友人,尤其是看過這一篇,或對你女朋友覬覦很久的男人。

放心!我這個人,決不會趁虛而入的,且我對有男朋友的女人沒興趣。

我在想,如果一個女人因為醬而和男人上床,算不算是個隨便的女人呢?

男人可以和不愛的女人愛愛,女人也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