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6年的大學生活,終於來囉~^.^

終於逃離全班都是男生的桎梏裡.....~^.^

28個男生,32個女生,將近1比1的比例,還算滿意~^.^

班上的女生,素質比經濟乙的好~^.^~而且也有我喜歡的類型~^.^

可是好像很多人喜歡ㄟ......=.=~

我要等到知道個性在行動,可是學長已經在行動了=.=

我有一個直屬學姊,她人很好喔~^.^......我身邊都是好人^.^

系學會舉辦迎新茶會....以後還有一堆迎新活動~^.^

星期1~3晚上都要練拔河,星期四晚上要上課,星期五打工或上課........

整的晚上都被佔走了~=.=

六日晚上也要打工,醬算起來,我只有6日早上和沒課的時候可以唸書,

看來我中秋節要好好唸書了..........不能一直烤肉了~好想ㄔ肉ㄛ~^.^

我們班的人都不錯,我也交到一個好朋友........

我還要多交一些知心的朋友,多參加活動,多認識學[長]姐,交個女朋友,參加一個社團,
重點是~多讀點書啦~^.^
希望我的大學生活可以多采多姿~^.^ 升大學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