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一〉中秋節前一天,

我的公司_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舉辦員工烤肉,

記得當初學測放榜後,期末考完,5/17就來這家公司打工,到現在已經4個多月了,

中港店好像只開了8個多月,而我就做了4個多月,

ㄏㄏㄏ ...~我也算是老員工了~^.^

原本預定9:30避店完,就開始烤肉,沒想到.....客人竟然這麼多~=.=

慶幸老子當天沒上班,不然不累癱才怪.........^.^

7~9點下了一場大雨,為了確定烤肉照常舉行,我撥了通電話到公司,

大姐:加州風洋食館很高興為你服務

我:請問~今天晚上的烤肉照常舉行嗎?

大姐:對阿!他們已經在烤了,你還不來

我:喔~不是避店完才烤嗎?現在有幾爐阿?

大姐:一爐,你是誰,還不快來。

我:才一爐,叫我怎麼吃ㄚ。

大姐:就是要等你來生第二爐阿~

............=.=聽完這,頓時不想去了說,不知道我只會吃肉嗎?^.^

於是,我9:50到了公司,挖哩勒~我的內場同仁,還在努力避店,

看到我,巴不得拉我去避店,

懶地鳥你們~只能精神上支持你們囉~!

於是,我就拿了一個烤肉架,準備升火起第3爐,

這時~我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我不會生火ㄟ~=.=

還好,來了個_巾幗救帥~^.^

一個外場的女生幫我生火,我就在旁邊觀看,看她熟練地生火,

旁邊的阿邦大哥,就問:妳是童子軍喔?她回答:是

難怪生火這麼強,大哥對我說:你男生還讓女生生火。

我說:升火又不分性別。

看這她專業的生火,不禁對她另眼相看,只會讀書是不行的,看來以後挑女友

絕不能挑生活白痴的,

火一下就升起來了,別人馬上就代替我烤肉,

我就專門等著吃囉~^.^

不只只有我們中港店的烤,德安店的也跟我們ㄧ起烤,人多但爐火只有6個,

等待食物真是非常痛苦~=.=,

很多人帶了女朋友來,都長的不錯喔~好羨慕喔~^.^

外場的女生也很漂亮,德安店也有正妹,

可惜的是,我喜歡的一個叫小倩的,竟然沒來,害我穿得那麼帥~=.=

最後~外場的一群人在玩~終極密碼,

輸的人要在一大筒冰塊水中找東西,

當然~那東西非常小,.....連魚鱗都可以找~=.=真傻眼...

有女生輸了的話,就有一個喜歡她的男生幫她找,沒找到的~就來個借位親吻,

看的我好想玩喔~^.^~如果她有來,我一定會玩的。

我拼命的吃~全場吃最多的吧~^.^到了1:20分大夥才收拾收拾準備離開,回去睡覺~明天還要上班呢!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晚回家,第一次這麼晚睡覺,雖然知道這樣會爆肝

可是~一年就只有一次嗎!青春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