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班遊能成型~

真的非常感謝班代~小可~的用心,

他可是在微積分課時,製作小紙條~意願調查表,結果還被老師罵得臭頭~

哈~謝謝你啦!下次上課專心點囉!微積分老師就78ㄟ~不要再惹她生氣喔!

大家約好在福星宿舍集合,共有28個人,

因為機車不夠,我還找ㄅㄨㄅㄨ來參一腳,結果,機車還是不夠,大夥就去機車行,

租了3台機車,一天400元~車爛還這麼貴~=.=

機車到齊後,就開始分配,原本打算一台車是一男一女的,結果,男生有多,

而且有的女生,還是給女生載,ㄅㄨㄅㄨ真是sorry阿!以後有機會,一定給你載女生。

就這樣一群28人,由ㄅㄨㄅㄨ帶路,浩浩蕩蕩的前往高美溼地。

在高美的途中,有好幾次都差點相撞,媽ㄉ白目同學,騎車都不看車,

害我的高手125差點慘遭磨損~=.=

騎了一個小時~終於到了高美溼地,

我已經好幾年沒去了,高美變化不大,依舊是那樣美麗,

可愛的螃蟹在水中橫行,水鳥在水上覓食,夕陽浮在水面上,

看著夕陽~突然有許多感慨,想起一首詩的2句,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此情此景,有生之年是碰不得了,下次來高美,是否已經是孩子的爸爸,

還是陷入熱戀的男女,這群同學,又在哪呢?

高美剛好是退潮中,沒什麼水,我們只是在上面走走,沒有玩水,

我還準備換洗衣物,結果竟然沒用到。

因為大家還不是很熟,很少一起講話,但是那種同學中的默契漸漸在培養,

全台灣有那麼多所大學,每所大學又有那麼多的科系,

我們是如此的有~緣,才能聚在逢甲,聚在經濟系,聚在甲班,

記得高中歷史老師劉昭菁說過:上了大學,大一會交不到啥朋友,會懷念高中的種種。

雖然~我真的很懷念110/302的大家,大家一起穿制服上學的日子,

一起和學測指考奮鬥,所有的種種,那種每天一起生活10小時的日子,酸甜苦辣~我點滴心頭。

 然而~那已經成為回憶,唯一不變的是你我之間的友情。

高中3年~而大學可是有4年,這4年的情誼,我會更珍惜~更愛護它,

你們都是我一輩子的朋友,以後同學會要記得參加ㄟ!

言歸正傳~=。=

看完夕陽~我們就到了青海路的家樂福B1的大喜鍋168吃到飽吃火鍋,

在等待進場吃飯中,我們還玩了一會投籃機,看到大家高興投籃的樣子,我也被感染,

我的同學,還在投籃時蓋火鍋勒~你說好笑不好笑~哈哈~

大家都吃的好飽,我吃了10個茶凍~叫我茶凍王~哈哈哈

最後,回宿舍的回宿舍,大家分道揚鑣,他們晚上還要摸2圈ㄟ~看來我要把麻將練好囉!

今天~真的很高興,以後再一起出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