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這世上很少有東西是讓你又喜歡又討厭的,

But

偏偏我就遇上了它-----------------^.^

它就是

..................................................拔河~^.^~

討厭的是-每天練得腰痠.背痛.屁股痛.腿痛.肩膀痛.....痛.痛.痛..........死我了~=.=

練習中,遇到人壓繩,真想罵........趕羚羊ㄟ...壓屁阿~你當繩子是椅子喔!

哀~想到以前練糾察,也沒這麼累ㄉㄚ!

是我變廢了嗎?~^.^.................不敢承認.........................

現在,我全身痠痛在這裡打這篇網誌,

我只想把氣都出在這........幹.幹.幹.幹.拔河是殺小~

呼~打網誌就是有這種好處,現在感覺好多了~^.^

就來說說愛的是-拔河那種團結一致的力量,那種情感,那種為了把對手拉過來的成就感,

不管再怎麼累,再怎麼哭腰,只要想到能贏.........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的那種毅力。

這實在太吸引我了,我喜歡我的同學,喜歡學長,有你們,才會有我的存在,有拔河隊的存在。

航太算什麼!航太也是人阿!

我們體重不如人,那我們就靠耐力阿!

士可殺不可辱

我們一定要堅持到底,贏得最後的戰役,

台灣經濟爛,但是逢甲經濟絕不會向你看齊的,

我們一起創造逢甲經濟奇蹟吧!~^.^

10/16〈二〉中午,就是我們發揮的時候了,

到時候,我們一起把航太給拉下來吧!~^.^~

商學就靠我們了~各位兄弟,拼了........殺....殺...............

經濟系拔河隊你真的讓我又討厭又喜歡,但是這就是你的魅力,這才是拔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