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國中的時候,

星期日晚上常常看~超級星期天~Super

節目中,有一段超級明星臉

張小燕每次都會問參加來賓一個問題,

:人家都說你長的像誰?

高中時,我們班有一個人,人家說他像周董,而他説自己像賀軍翔,哈....~

可是說他像周董的還是佔大多數,其實像周董,也沒什ㄇ不好,人家才華洋溢,

靠才華就可以電死一堆人~^^

如果想看我同學的照片,請到-http://www.wretch.cc/album/dennis2368

看完跟我說他比較像誰喔!!!!~^^

之前,

在跟游功熙聊天時,

他說高中時有人說他像-羅志祥

可是我怎麼看都不像,明明就羅志祥比較帥~黑.....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universe5210&b=14&f=1666058129&p=134

左邊那ㄧ個就是阿功~你們一定也覺得不像`^.^

到上了高中大學以後,

開始有人說我像誰誰誰,

第一個是有人說我像周潤發,

第二個是有人說我像郭富城,

第三個是有人說我像姚明,

第四個是有人說我像阿格西<網球>

這4個當中,我覺得自己最像周潤發

可是聽到像郭富城真的很高興。

不知道是誰喔!!眼睛脫窗,說我像姚明的,真是.想把........我氣死。

我想大家對阿格西的樣子都清楚,

我也是聽到有人說,才去網路找阿格西的照片,

我想等我把頭髮理光,會比較像囉~^.^

我真的沒想到,我可以像這麼多的人,連外國人也可以像

而且,我自己也超愛周潤發~

他演戲功力一流,

從最知名的~賭神,到神鬼奇航3,我真的很佩服他的英文能力,

他是我學英文的楷模,我相信自己的英文可以像他一樣好~^.^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們覺得我最像誰呢?

哈~我想~把姚明刪掉來投票好了,

如果你覺得我還像其他人,也可以跟我說,

還是你覺得,我們班有人像哪個人的,也跟我說ㄅ~^.^

我會去鑑定一下~^.^

哀~真希望我的女朋友像林志玲囉~^.^

哈~這是不可能的~我知道~^.^~

你呢?是否有人說你長的像誰嗎?跟我分享吧!~^.^

可以讓我選擇像誰的話,我想像無尊,我覺得他有可愛的帥氣!!!~^.^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像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