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終於考完了~^.^

這次考了五科~國.英.經濟.會計.微積分.

........一天考一科,考了一個禮拜,

原本要用來念書的時間,都因為考得太簡單,一下就唸完ㄌ,而不知道要做什麼,

還有點期待高中那種,一天考個3到4科,哈...............

原本想說,微積分是我的弱科,沒想到,考完的時候,覺得微積分真的【好】....簡單~

比高中的數學還簡單~

經濟,雖然全部都是英文題目,老實說:真的也很簡單。

會計,感謝助教考前洩題,輕輕鬆鬆就把考卷寫完了~

考前~我,洋蔥,億源,小可,說好包辦前4名

不知道你們考得怎麼樣,

有目標,才有動力~我希望自己能像國中一樣,得到第一名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希望未來的考試都能感覺到被汙辱~

原來智商被汙辱的感覺這麼好~^.^

學姊~謝謝你的All pass糖,如果我真的第一名的話,我答應你,一定請你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