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六〉

在教官的鼓吹之下,

報名了校園路跑活動,

早上7:20到了學校,看到了周子翔,

也看到經濟系籃在練習,他們真的辛苦了,系籃經理怎沒去呢!!!~^.^

領完藍色路跑服,綁上紅色頭帶

大家集合在草地中央做早操,看到大4大2拔河隊學長,扮的吉祥物,在前面帶操~很可愛,是隻雞~^.^

8:30開始出發,先繞操場一圈,出了學校到漢翔,

我努力想跟上ㄅㄨㄅㄨ的腳步,可是力不從心,

叫一個1600m跑8分8秒的我,跑6km,簡直是叫裕隆去比賽賽車一樣~><

雖然1600跑不好,可是竟然還領到銅質獎,哈......果然,十項全能~^.^

路上,看到乙班的女同學【我們班的女生都沒看見~=.=】

心裡一直罵著髒話,感覺天人交戰,不服輸的個性,堅持跑完全程...

跑到學校,最後繞操場一圈,5m.4m.3m.2m.1m....,越過了終點,

手上拿著一張紙,上面寫著321名~哈.......^.^...至少在1/3前面,

跑完後,

整個人虛脫......手腳不聽使喚,慶幸自己還活著....^.^

原本想直接回去,

可是看到拔河場,有騎機車慢速比賽..看誰騎比較慢^.^

我就報名了,

第一場就來個pk賽,還沒到一半,我的對手就腳放下地,get out...

真不知道,他有沒有騎過機車ㄋㄟ~^^

第二場,冠軍pk戰,

不愧是冠軍pk戰,對手強了一點,

可是,對上每天騎機車上學的我,算你衰......^.^

最後,以一小段距離打敗了他,拿到冠軍獎品-------一頂全罩式安全帽~^.^

比完賽,就等摸彩

可惜的是,上天好像不想眷顧我,

媽的,一堆電機系的...........害我抽不到~=.=

可是,本班的周子翔有抽到說~哈......難道胖的人比較有福氣~^.^~ㄨㄟˊ~我可沒罵人喔!

跑完全身好舒服,

以後還要再參加,

下次我要抱大獎回去,哈..哈...哈........憨人有憨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