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軍訓課在看這本書的時候,

阿功說:你被耍了喔,這本書好像是给愛情被耍的人看的。

其實,

我是因為自己還沒有愛情,所以就多看別人的愛情故事,來彌補一下沒有愛情的空虛。

當然,

這只是其中的原因,

本書作者看過1000至2000篇的愛情故事,

從別人的愛情故事中,

可以學到許許多多的愛情觀念,看到愛情的弱點,進而反省自己

像我,常反省第一段戀情

反省的是:我是一個對愛情佔有慾非常強的人,看到她跟異性講話,就會吃醋><是個標準的大醋桶

所以,每當我看完別人的愛情故事時,我都會提醒自己,給她一點空間,讓她可以呼吸。

這一本書提供52則愛情故事,在每個故事後面,都會有個愛情箴言。

很多人常問:愛情是什麼?

書中有一段話,對愛情的詮釋另我非常嚮往

【愛是空氣、水,一種自自然然的東西,存在於我的四周,卻不影響我。我常常在愛人不在身邊的時候,閉上眼睛,想像他在我身上得觸摸;打開窗戶,想像他像陽光般親吻著我;倒一杯水,細細地喝著它,像是他的愛流竄我心的感覺。有時寂寞,是讓我想像我愛他極深。】

你的愛情,有讓你有醬的感覺嗎!!!!^.^

有人說愛情像罐頭,有人說像喝咖啡........都決定在於你!

很多女人,非常渴望愛情,

有句話可以給妳們,我也要時時記著它

【在愛情這條路不要著急,當愛情還沒來時,你努力在自己的專業上面,當愛情來時,你將有能力留住他,並用成熟的心靈去面對它,來早來晚,都不是問題,來的是真愛才是最重要的。】

你覺得你在等待嗎?不!你只是邊等待邊增進自己愛的能力。如果一個與自己都無法相處的很好的人,如何愛人?

等待,它一定會給我們最好的!請相信愛!

你問我:愛情小說什麼地方最吸引你?

我的回答是:對話

不管是平常的對話,或是甜言蜜語..調侃對方的話............]

我常常背一些對話,

因為以後一定用的到,

像這本書,有一個對話,使我印想深刻

一對情侶,認識10年了,

有一天男的說了:你怎麼從來不逼我結婚呢?

女:好。我現在逼妳

男:那麼你回家問你母親,買你一個需要多少錢?

女:兩百萬!

男:喔!那你回家告訴你母親,我是要買一個,不是十個。

哈........................我看完後,一直笑,這也是我正在學習的,

我希望,跟我講話的人,都可以覺得我很幽默~努力中><

愛的功課是一堂沒有下課的課程。抱持一生學習愛的心,以及愛的行動。

學習寬恕,包容不完美,你們的愛將更接近完美。與你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