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五>晚上7:00pm

洋蔥請我去新光影城看-黃金羅盤【因為12/16是我的生日】

妮可基嫚雖然臉上已經有歲月的痕跡,但是一樣美麗動人~^.^

劇情大剛-

根據小說家菲力浦普曼得獎名著「黑暗元素三部曲」的第一卷「黃金羅盤」改編而成,在一個平行的宇宙空間中,年輕童稚的萊拉即將展開一場冒險,她要前往遙遠的北方拯救她最好的朋友及其他被神秘組織綁架誘拐的孩子們。

在人類靈魂以動物精靈形式相伴的另個平行世界裡,有一個小孩正站在自由的終點與新紀元的起點之間。

萊拉貝拉克(達可塔布李察絲飾)只有12歲,活潑可愛卻又世故聰明,她從小被伯父艾塞列公爵寄養在牛津的約旦學院,過著屬於她自己的快樂生活。

裡面對於黃金羅盤的解讀,竟然給我含糊代過。~><

而且,

劇尾看的出來有第二集,也就是說,又要花錢看第二級囉!!

看完電影,就載著他到車站旁的環球租車,

租了一台光陽GP125,一天500元,準備明天的聯誼~^.^洋蔥今天破費了ㄚ~黑.....

12/8<六>7:30AM

我們前往新社花海~







右邊那是企管系一甲,因為我載她,所以就和她照相囉!!^.^




這是她們班的女生~><


這狗真是超有氣質的啦!!!!哈.....^.^



看完花海,我們到了薰衣草森林,

那裡面吃的東西真是爆貴的~><






走完薰衣草森林,我只能說:好累ㄚ!!

原來玩也是需要體力的,讀書真的好輕鬆~^.^

星期一要跟國貿聯誼~好期待ㄚ~^.^~

下禮拜行程排滿滿,感覺好棒,好充實喔!

謝謝公關的用心阿!謝謝上天讓我們平安回來!~^.^

想到國文老師說ㄉ~小玩不如大玩,好想出國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