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聽到一個同事,

因為感情的原因自殺死亡,

讓我好....震驚,

這位同事,

跟我一起進去公司,

印象裡:

給我的感覺開朗、活潑

是個陽光少年。

跟他聊過感情的事情,

聊了許多他和女朋友的事情,

從沒看出任何端倪。

身上是有點憂鬱的氣氛,

也沒有到自殺的地步說。

記得:

下班時,

他常會約我去宿舍打打麻將、吃個宵夜,

遺憾的是,我都婉轉拒絕了!

一起工作大約4個月的時間,

幾個禮拜前,

看到公司的佈告欄,

貼著:xxxxx三次無故未到,永不錄取。

以為他是因為要練拔河的關係,

所以,

沒辦法兼顧工作。

沒想到............

從此天人永隔。

一想到之前一起訓練的那些光景,

鼻頭不禁發酸,

眼淚竟.......一顆顆滑落。

一個人的生命,

怎麼可以這麼脆弱,

很多時候,

以為時間還很長,

有些話可以晚點說,

有些事可以晚點做,

哪知道,

人生無常,遺憾終身。

珍惜每個當下,

趁自己還活著的分分秒秒,

對父母盡孝道,

對朋友誠信,

對手足照顧,

對愛人呵護,

感謝每一個在身邊愛你的人。

去年暑假,失去了一個好友,

今年寒冬,又失去一個好同事,

讓我深深體會到,

失去了才知道擁有的幸福。

雖然,

她們先走了一步,



卻永遠活在我記憶裡。

謝謝你,記憶有你而彩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