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選的.......

花了我600元的.....

害我每個星期五都不能好好吃午餐的.....

......塔羅牌課,

終於上完了~^.^

10堂15個小時~

這15小時裡,對塔羅牌有比較深入的認識,

22張主牌+56張副牌=78張塔羅牌

光是牌意,我就1個頭2個大~><

老師說:塔羅牌不能算出一個確定的結果,只能問些如何的問題。

而且他說牌意的解釋有幾千種,端看塔羅師怎麼解~><

聽到這......我真的很想說,那有老師有差別嗎!!

其實,塔羅牌真的有準啦!

有興趣的,可以找我,我可以練習練習!

不準怪我~我是新手~^.^

改天,買書來看看吧!我要變成塔羅牌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