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全家幸福快樂

2.有一個自己幸福的家庭

3.有隱身術

4.能知道人心理在想什麼

5.能留名青史~好的名聲



點你的人是:cos

你們的關係是:大學同學


對他的五個印象:

1.很開朗

2.好相處

3.耐看

4.跟我個性很像

5.愛玩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沒有說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她是悶騷的人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我會好好照顧她^^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異性緣不要太好吧><我會吃醋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個性跟我很像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帶我去埔里玩

對他整體印象:活潑開朗的人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他是個怎樣的人:好人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單純,樂觀,有目標理想,善解人意~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自以為,太囂張,做作鬼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單純,樂觀,有目標理想,善解人意,踏實,有恆心耐心細心貼心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我不用你們擔心,我會照顧自己~^^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矞菱
2.ㄅㄨㄅㄨ
3.菊花
4.敬程
5.洋蔥
6.西瓜
7.愚蠢安
8.麥麥
9.方
10.直屬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