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人,都曾遇過小偷,

小偷顧名思義,

就是~偷偷摸摸的偷你的東西,

然而,

我竟然遇到一個光明正大的小偷,

偷我東西時,

都會事先通知,

知道他要偷以後,

我時時刻刻防範著,

可是,

他都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一點一點的偷走我的東西,

…(⊙_⊙;)… ○圭~○列~怎麼醬?

不知道!

趕也趕不走╮(﹀_﹀")╭

他每次都有給我提示_說:他要偷東西了,

我相信自己的聰明,

不可能讓他從我身邊偷走東西,

但是,

我錯了><

救救我!

那樣東西,是我的寶貝耶!

少了它,我真的一無所有。

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