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

第一次跟女生一起跨年~^.^

也是我和洋蔥自己規劃跨年的路線

后里騎腳踏車→豐原廟東→清水休息站→高美溼地→都會公園→家

真的很佩服,我們沒有迷路
















騎的途中~看到一隻好CUTE的PIG
一台協力車$250元

下次我要騎后豐那^^

接著我們就到廟東吃晚餐


吃完~就到了清水休息站




我們看到一堆石頭

我就在上面留了





哈~逢甲經濟系拔河隊NO.1

買完釣鐘燒 12個100元

就到高美溼地

因為

有人在那裡~危險的放著煙火

我們就臨時換地點

都會公園

人爆多~車爆多

我們走散了

沒一起倒數......

沒放到我們自己買的煙火><

可是.....

卻看到了一堆煙火

好開心~好漂亮




希望今年的跨年~會更精采~

謝謝妳們在2007~給我留下最美的回憶~^.^

下次~我想到阿里山跨年

誰要當我們導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