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1095餘天~


有些話在我心裡想跟你說


對不起~


我的懦弱,不敢說出分手2字


冠給你莫虛有罪名,

逼妳提出分手,


不想使你傷心,

卻讓你更傷心。

不愛你,


感覺沒了,

不敢告訴你,

想起你曾說:愛情就像罐頭,開了容易敗壞。


記得當時我還笑你多心,

自己竟然................


這3年,

看到身邊戀人,可以維持長久的愛情,

我一直苦思,

人家是怎麼維持的?

是我喜新厭舊嗎?是新鮮感沒有了嗎?

不知道!

這樣的我令我面對愛情時躊躇害怕,

不想讓愛我的人,一次一次的為我傷心難過

除非,

具備千變萬化,使我好奇心永遠存在。


對不起~雖然現在的妳,可能早已釋懷,我還是想說~

除了這句話,


我也想對你說:謝謝你



謝謝你~

讓我知道愛情的酸甜苦辣

讓我知道自己愛吃醋,愛鑽牛角尖,

讓我知道自己也有浪漫的一面,

讓我知道愛情的力量,

謝謝你~^^~



愛情的學分,永遠修不完
不知道上次是否有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