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終於開始了

本來想說,

窩在家裡看金庸,當阿宅~^.^

沒想到,

1/19「六」

竟然接到林子衡的電話,

說到二中集合,一起吃飯

最後,我、時國梁、林子衡、葉松蒲、鄒萬祥5位

一起到了逢甲的傑爸廚房,

大家點了餐,

聊了一下近況,

也聊了一點八卦,

有人失戀,有人置身於情慾天堂~ㄆㄨ~^.^

吃完飯,大夥本來想看電影,

可惜時間不配合,

大夥就到了Tiger打撞球、棒球,

一個撞球桌,5個大男生手持撞球棍,

各自打自己想打的球,

五顏六色的球被我們亂打一通,

瞄準好一顆球,準備要打時,

竟被其他人,長棍一揮,給揮走了="=

整個場面就很好笑,也很無言。

謝謝時國梁,

雖然,你念警專,每個月有1萬4千9百多,

寒假,每天早上睜開眼,就有500元入袋

不過,還是很感激,你幫我付了一半的晚餐錢。~^.^

每個你請的人都說,以後有賺錢,再請你。哈...^.^

1/21「一」

6:30PM,吃完晚飯,準備看小說.......

ㄅㄨㄅㄨ一通電話,

「7點在二中集合,要吃飯」

看林良~我都吃飽了,電話才來~0.0

不過,蠻想看看同學的,還是應約了。

結果,竟然來了....

ㄅㄨㄅㄨ、菊花、時國梁、蔣維辰&和他GF、何宗龍、黃浩哲、林廷軒、劉承翰共10個人~^.^

大家決定到ROBOT STATION,

點完餐,

大家就開始聊起來

從系隊聊到學校的正妹再聊到學校的趣事,

集合了東吳政治系,逢甲經濟&風保系,亞洲XX系,彰師會計&地理系,警專,高雄大學財經法律,東海法律系

7所學校,9個系

大家聊到未來要做什麼,

政治系的說要做立委

風保系的說要做保險總裁

法律系的說要做律師

我想了很久,

經濟系,好像做什麼都可以耶!

突然,我想到一個跟經濟有關的,

我說我要做:中國大陸的經濟部長~^.^

政治系對警專的說:以後你小孩要上小學,需要我這個立委。

法律系的說:以後你有官司,需要我

風保的說:妳們2個都需要我來幫妳們保險

政治系又對警專說:你以後可以當我的保鏢。

結果,警專的說:你們以後可以幫我擦槍

哈....大家都想,不知道是要擦哪一把槍!!

大夥都不管還有女生在場,

什麼話都脫口而出,

真的是好過癮,好久沒這麼開懷大笑了~^.^

大家都說我發福了,

我真的沒有變胖,可能是心寬體胖吧!哈..........

維辰的GF還蠻漂亮的,希望妳們可以很幸福阿~^.^

承翰:生日快樂!以後不要在這麼大牌了!~^.^

ㄅㄨㄅㄨ:謝謝你點的東西

廷軒:改天,我們在一起看電影;到時老子去台北,要帶路ㄟ~^.^

菊花:你一點都沒變。以後出去,來尬一下高手吧!^.^

宗龍:不要在宿舍當阿宅了!

浩哲:沒想到妳爸是APPLE的.....,未來的小開,以後要什麼靠你了!你的數位相機跟我一樣,真巧!^.^

國梁:大三靠你了!未來的警察!哈...........

這幾天的聚餐,真的讓我感覺到~有妳們真好,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有妳們,我並不寂寞~^.^~

下次見面,希望大家還是可以全員到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