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2/2~2/5要到南橫玩,


結果,


爸爸請假不準,


我們一家4口,只好1/26~1/28去



1/26「六」


我們先到高雄縣美濃老家,


因為那裡已經一年沒人住,


我們先回家,來個大掃除


等到過年前,就不用掃了。


大掃除完....

我們先到楠梓,


爸爸要看房子,

想要買一棟透天,


希望爸爸可以買一棟下來,


醬以後,


到南部玩,全部住我家就OK了!~^.^


房子看完後,

到了高雄 夢時代,




那裡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我們逛到頂樓,



爸爸一個人坐上了摩天輪,

之前,上台北,我已經做過一次了,

所以,沒陪爸爸一起坐,

從摩天輪俯瞰圖



逛到10點多,

才開車回老家,

還好腳沒有很酸~^.^


1/27「日」

我們前往墾丁,

中途經過大鵬灣&東港魚市場

發現沒有台中港好,><

吃完海產後~^.^

就到我們下榻的飯店




泡個溫泉,

全家就到~墾丁夜市,

那裡好多的南洋泰國料理,

我們不知道好不好吃,

所以,就決定吃~貴族世家.....哈.......

去墾丁吃牛排,真瞎=.='''

更瞎的還在後面,

我們吃了1200元,

結果,

不能刷卡,

爸爸現金又帶不夠,

只好跟媽媽借........

哈...爸爸說原本是1/25號領錢,

結果,公司1/29號才給,

他戶頭的錢又都定存,所以沒錢........><

挖哩勒,還有醬的喔,出來玩,沒有錢

吃飽,

逛夜市,

看到用瓶子裝的T-SHIRT,

還有,很像真的食物的鑰匙圈

逛來逛去,還是逢甲好~^.^

逛完3趟後,坐上車,

發現....我的腳....真的...真的...超級酸..

黑...不只有我,連平常愛逛街的媽媽妹妹腳也好酸~^.^


1/28「一」

我們先到出火









再殺到

萬巒

吃萬巒豬腳

你知道嗎.....

那裏只能付現.......

我們所有的錢,只剩下$400元,

哈.......所以,我們點了一盤310元的豬腳



四碗60元的白飯

感覺就像從【難民營】出來...

連WAITER也無言,>"<

品嚐完美味的豬腳後,

就到高雄市三多路的新光三越&太平洋SOGO

要進去逛之前,

看到旁邊有個-星野銅鑼燒

聽說很有名,又沒人排隊,

我們走到櫃檯

你知道我們第一句問什麼嗎?

:「你們有沒有刷卡?」

:「沒有ㄟ,不好意思!」

哇哈.........哈......

我聽了一直笑,^0^

我們身上以經沒半點現金,

只好放棄,

逛能刷卡的百貨公司~^.^

晚上,

我們到了我爸的同事家

吃完海鮮後,

到他們家泡茶,

不知道聊到什麼,突然聊到.....

同事:「你們敢吃狗肉嗎?」

爸爸:「敢阿!以前當兵就吃過了!」

同事:「真的敢,那我拿出來煮喔!」

爸爸:「真的假的,你有狗肉!」

同事:「騙你做什麼!跟人家買的,一份300元」

結果,他真的拿出2份狗肉來煮,

他說:他說他們家都吃狗肉,

還跟他小孩說,不要跟同學說:我們家吃狗肉!

哈...........^.^

雖然,狗是我們忠心的朋友,

實在有點不忍吃,

不過,看到香噴噴的狗肉在我面前,

我還是吃了,【愛吃就說嘛】^.^

狗肉吃起來像羊肉,

難怪,他們都說:我們不是吃狗肉,我們吃的是-無角羊肉~^.^

就這樣....我們小孩泡茶吃狗肉,大人喝酒吃狗肉,

感覺到了人間天堂......

告別後,

爸爸說:有喝酒不能開車,要我開.....

挖哩勒.......要我開車就算了。

要我開上國道一號,

媽媽一直說:他沒開過,你敢讓他開。

哈..就這樣,

我被逼的開上了高速公路,

2隻手把方向盤握的緊緊的,心臟噗通噗通的跳,

一家4口的性命,掌握在我手上,

媽媽妹妹都不敢睡了,

我妹還跟他BOPYFRIEND說:我哥現在在開高速公路,你祈禱我能安全到家。

哈...我可是拿到駕照的人,竟然沒人相信我的技術...><

當然,我們安全抵達家門,

高速公路,其實很好開,

下次~我要在高速公路上,開到140km看看,

哈.....誰要當乘客阿!^0^

這3天,

沒玩到什麼,卻吃的很好,

一家人在一起,感覺就很好!

也讓我知道,沒有現金真的很痛苦......^.^

明年,我們要到南橫玩,

希望,

會比今年玩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