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即將來臨,

在這裡先祝大家:

新年快樂,鼠年行大運;恭喜發財,鼠錢數不完。.......

每年過年都要回美濃老家,

年初三才回台中,

一年難得有這幾天兄弟姐妹聚在一起,

聚在一起..........賭博............

好在都是【自己人】嗎!

大人賭博

我竟要陪堂妹玩.......

每次都纏著我不放

每天都聽的到:大哥哥陪我們玩

羽球..跳棋...撲克牌....反正她們玩什麼,我都要陪~><

哀!拒絕【小孩子】,一向都不是我的長項.........

每天早晨,走出房外,

都可以看到很多的綠色植物,呼吸新鮮的空氣

對於長年生活在水泥叢林的我,何嘗不是一種嚮往。

科技真的把我們拉近了嗎?

如果拉近了,一定要把我和大自然分開嗎!.......

待在那哩,雖然沒有電視,沒有電腦、網路,沒有城市的便利,

但是心靈得到放鬆,

沒有勾心鬥角,沒有課本,沒有分數...也沒有美眉&XX可以看...

心無旁鶩,做個真正的自己,

有時,我真的不想回台中.....

真想一輩子與大自然生活在一起。

但是想想,

沒有朋友的生活......

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好了!

ㄏㄏㄏ..........

過年最重要的莫過於領紅包

大學的花費真的好多,

不領多一點,真的不夠用。...

2/5號快點來吧!^ˇ^

大自然讓我投向你的懷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