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假已經到了倒數階段,

將近一個月的的時間,

看過《髮膠明星夢》,《色,戒》,《我的藍梅夜》,《投名狀》........等電影,
..................................................................................................................................................................
看過《色,戒》,才知道女人不可靠....

看過《投名狀》,才知道兄弟也不可靠....

看過《斷背山》,才發現男人比女人可靠....

看過《金剛》,才發現禽獸比男人可靠....

看過《長江7號》,居然連外星人也不可靠!.....

只有自己我最可靠,簡稱「我靠」!!....
......................................................................................................................................................
哈哈哈......以上只是一個順口溜,

只想博君一笑,並無惡意~

自己我也沒看過《長江7號》,

看過的人,覺得好看的話,請跟我說一聲。

世間上,

當真只有自己最可靠,

即使,再親再親的人

有時,為了「名」,「利」,「權勢」,「女人」....等,可以出賣朋友,背叛情人。

吳山桂,為了陳圓園,可以連江山都不顧,

劉邦為了鞏固江山,戮殺功臣,

哀!!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可是,人終將難免一死,

名利富貴,豈能帶到陰朝地府!!

等我們活到70、80歲時,

坐在搖椅上,

只有回憶陪在你我身邊,直到死亡。

所以,

趁著現在正值青春年華,

何不為往後的回憶,

多增幾筆,艷麗之色。

期望各位年逾甲子之年時,

回憶弱冠之年時得點點滴滴,

都是微笑而滿足。

龍羽毛與你共勉之.....

望你回憶裡有個【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