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17

整整一 個月的寒假,

跟別校同年同月同日放,竟比別校早開學,

還好,天氣慢慢在回溫,

不用再受寒流的摧殘與折磨。

這個寒假,

從一開始的同學聚餐,

南部三日遊,

成績公佈,選課揭曉

過年..........等,

其餘時間,

不是看電影,就是看小說

一個月的時間,

看了6部電影,19本小說

光是金庸武俠小說,

就看了碧血劍,俠客行,笑傲江湖,連城訣,天龍八部五套,共14本

一天一本,

看小說時,時常把自己幻想成書中的主角

袁承志,狗雜種,令狐沖,狄雲,段譽

常常在想

他們之間,究竟誰強誰弱,

以女人的多寡來說,當然是韋小寶第一名,

可是以武功來評斷,

每個人可說是平分秋色,不分軒輊。

你問我,最想當哪一位的話,

可能是喬峯吧!

他的個性,他的人,是我最欣賞的,

忠孝仁義

實在是我的好榜樣。^ˇ^

除了武俠小說

還看了一本愛情,一本勵志小說,4本少女漫畫~><

整個寒假

除了南部玩那3天沒碰書以外,

每天都碰到一點書

無怪今年過年賭博,也是輸輸輸..........>"<

哀哀哀...!我愛的是書,不是輸阿!

寒假的結束,代表新學期的開始,

新的學期,新的課程,新的希望

管理學,文明史加上選修通識.......

下學期的課真的不輕鬆,

上學期已經被當一科,總平均79分,

不到80不能領獎學金,

想到就很.....幹...

下學期的我,一定要加倍努力all pass,

我不想在輸給你。^ˇ^

冬天結束,春天來臨,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

今年會是個特別重要的一年,

可要好好的規劃一番,

不能糊裡糊塗就矇過去。

眼看春天已經降臨

我的春天什麼時候才會來到?^ˇ^

真期待暑假的到臨!^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