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聽到很多人說:過19歲生日,會飛來橫禍。

我當他是種迷信,

週遭朋友有過生日的,幾乎都遇到了車禍,

當我想說那是巧合時,

橫禍竟然降臨在我的好朋友-宗霈上。

今天,

我和洋蔥,

準備到一中新開幕的墊腳石,

買雜誌,

路上,

我被紅燈攔下,落在洋蔥後面,

當我騎到中港路和公益路口時,

意外的,

看到洋蔥躺在路上,

車子前面已經毀損不堪,

洋蔥,

因為煞車不及,

而撞上違規左轉的小貨車,

有一位目擊證人跟我說,

他閃過了貨車,

看到洋蔥緊急煞車,接著就撞上了貨車,

當我到達時,

我急忙撥110給警察,

貨車駕駛也叫了救護車,

不久,

救護車到達現場,

把洋蔥送往民權路上的台中醫院,

教官和貨車駕駛前往醫院探視,目擊證人留下證詞,就先行離去,

而我留下來處理車子的事,

處理完,

我到了台中醫院,

看到宗霈躺在病床上,

一腳包著石膏,腳踝骨折,

當我靠近病床時,

洋蔥問我::「我有違規嗎?」

我答:「沒有。」

洋蔥:「是我撞別人嗎?」

我:「你緊急煞車不及,撞上貨車。」

洋蔥:「我在哪裡出車禍?」

我:「公益路和中港路口。」

洋蔥:「什麼時候出車禍?」

我:「大概12:30左又。」

洋蔥:「今天星期幾?」

我:「星期二。」

洋蔥:「有沒有通知我的家人?」

我:「有。」

洋蔥:「今天有什麼課?」

我:「經濟學和文明史。」

洋蔥:「文明史......我怎麼不記得了。」

.........我在心理想,你該不會再跟我裝傻吧!!

然後,

他又重複上面的問題一遍,

而我耐心的再回答一遍,

他又再問一遍,

你能想像,當時的我只能用4個字來形容,

哭...................笑..............不............得。

教官問他:「我叫什麼名子?」

洋蔥:「楊佳文」

我馬上鬆了一口氣.......沒有忘記....我......

醫生說,

他是腦震盪,

記不起,車禍後的事,

以後會好起來。

就這樣,我就待在醫院到4點,

直到他父母撘高鐵趕來,

我才和教官離開。

自己出過車禍,又看到好友,因為車禍受傷流血腦震盪...........

我內心很沉重,

想起教官不贊成我們騎機車,

真的有點道理,

從此刻起,

我再也不敢騎快車了,

大二時,

可能要騎腳踏車上學了!

洋蔥!一定可以早日康復的,

沒有你在身邊,感覺少了點什麼,

原來,

我們之前是這樣好的朋友,

..........給我趕快好起來,陪我ㄧ起去爬山。

衷心期待....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