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初到,春天降來,

春風把我的春天一並吹來......

還記得在前幾篇網誌,

打過:我一直思考為何有些人的愛情可以維持這麼久?

最近,

在看到穹風的《告別月光》中,我找到了答案,

裡面醬寫.......

愛情本來就是互相依靠的,只要不造成對方的負擔,而已一種互相依靠的方式存在的話,那麼不管過了再久,兩個人之間變的多麼生活化,那種愛情的滋味都永遠不會消失的。
.................................................................................
另外,當人還活著時,什麼都做不得準,也算不得數,因為沒有一樣是不會變的,而會變的東西,無法永恆,就像心。

這句話,寫的很好~

人都是善變的,現在愛著你的人,也許哪天愛上別人。

也因為這樣,

我們更應該~珍惜當下,活在當下~

有人被愛傷過,有人傷過別人,不管是什麼,

記得,

「回報上一段愛情裡被你虧負的那個人,最好的方式是以後愛得很幸福。

因為唯有幸福了,才能不辜負他的祝福。」

這也是《告別月光》中,令我感觸很深的一句話。

3年的單身生活,

因為"妳"的出現,而起了變化......

「再堅固的的大門與鎖扣,都擋不住握有鑰匙的人。」

有時候,

一個不經意的舉動,

一句溫暖的問候,

都可以開啟那防衛的大門,

一個給口罩的舉動,

在第一次見面,讓我深深感覺到,你沒有把我當作個陌生的男人。

而你,

為了要了解我,

可能...看過我每一篇的網誌.....

想盡辦法,要我載妳,陪著妳.......

這些,

都像是鑰匙,

開啟我內心深處的大門,

讓你住了進來。

你做的鳳梨酥真的很好吃,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就像《甜甜的》歌詞中,

我微笑著讓香味停留 緣份走到這也賴著不走

像夾心餅乾中間有甜頭 繼續下去不需要理由



想告訴妳:「愛一個人,就會想愛她的全部。」

最後,

我想以《告別月光》中的一段話作結尾,

「太空無的虛偽寫不成詩,太飽滿的思念寫不成詩,

卻連杯底沁出的冰冷水珠都凝成了你的名子。」

*這不是《告別月光》的心得,只想以裡面的一些話,告訴妳:我很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愛情。

*我有篇網誌《不要偷我東西》,裡面的小偷就是"你",那東西,就是我的"心"。沒有它,我當然一無所有。o~^ˇ^~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