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允廷帥哥,借我《秘密》這本書,

顧名思義~這本書,是講一個秘密,

就像-周杰倫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的名子一樣,

會吸引想知道秘密的人去看~

了解這個秘密,就沒有就不到的事;不論你是誰,你想要什麼,這個秘密都能給你!

而生命的偉大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說「同類相吸」。因此當你有了一個思想,你也會吸引同類的思想過來。

思想是具有磁性的,並且有著某種頻率。當你思考時,那些思想就發送到宇宙中,然後吸引所有相同頻率的事物。所有發出的思想,都會回到源頭----你。

你就像是一座「人體發射台」,用你的思想傳送某種頻率。如果想改變生命終的任何事,就藉由改變你的思想來轉換頻率。

你當下的思想正在創造你的未來。你最常想的、或最常把焦點放在上頭的,將會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成為你的人生。

你的思想會變成實物。

以上~只是本書裡吸引力法則的一小部份,

裡面包含

1.金錢的秘密

2.關係的秘密

3.健康的秘密【裡面有如何用秘密減肥^ˇ^】

4.世界的秘密

5.你的秘密

6.生命的秘密

每一個秘密,都能為你帶來喜悅、健康、財富、快樂、轉變......

其中有許多不可能且出人意料的奇蹟實例,讓你不得不相信《秘密》的力量!

看完這本書,

才發現~現在的我,真的是過去思想的我,

現在,我把一切思想全部調整,

自己想要的未來,自己想。

這真的是一本值得所有人看的秘密,如果每個人都會使用這秘密,

這世界上,將邁向大同。

看到秘密這2個字,

讓我想起,周杰倫-我不配歌詞中

這街上太擁擠,太多人有秘密........

如果此秘密,是《秘密》這本書裡的秘密,

那該有多好。..哈哈哈哈哈...^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