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有一個女生, 跟我說:喜歡一個男生, 我問:他哪點吸引你阿? 她說:感覺他不會騙人。 我看了以後, 笑著問她, 你是怎麼感覺他不會騙人阿? 她說:感覺他很單純! 我看了,一直搖頭. ...... 我覺得是你太.... 單純 .....了吧! 如果,只靠感覺..... 我也是 感覺不會騙人的男人 吧! 還好~你喜歡的男人.....我有點認識, 是還ok的男人, 不敢說很好拉!因為不是很熟, 改天~在幫你測試測試他囉, 放心~交給我, 最近的我, 真的被好多人,詢問有關感情的事, 其實~有女朋友,真的沒比較強......>"< 還有,一堆俗仔, 只會往負面去想, 叫我怎麼幫你們??? 感情,只靠"緣"一字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誠心希望~你可以和他在一起阿! 跟"感覺不會騙人得他"在一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