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很多已婚婦女說:

當初,我可是很多人追,

當初哪個追我的是個小開,

當初人家每天在我家樓下門口等我下課,

當初有個男生對我有多好,

為什麼會選到你這個大男人,

為什麼會選到你這會外遇的,

為什麼我現在不能過好日子,要變成黃臉婆,

聽到這些抱怨,

我心裡常想:是緣分。

除此之外,

我很想問:

當初,妳們沒有經過好好選擇嗎??如果選擇別人會比現在好嗎??

雙方家人反對,男的有某些缺點,太花心......

有選擇就會比較,

在這過程當中,有時會迷惘,有時會遇到障礙,

而造成錯誤的判斷,做出錯誤的選擇。

為什麼當初,就不好好花點時間慎重的選擇,

而要事後才再那抱怨東,抱怨西,

自己做出的選擇,難道錯都在別人,而不在自己嗎!!!!!

我們的一生,

有千千萬萬的選擇,

選擇你所愛的,愛你所選擇的。

不用選擇最好,但選一個適合你,能讓你不後悔的選擇。

當初選擇了你,我沒有後悔,且愛這我所選擇的

打這篇網誌,

只想跟你說:我真的很在乎妳,想尊重妳,想給你時間,
   
                   我......希望...你能...做..出...一...個...對...的...選....擇...,
             
                   我會耐心等你的答案。

                  【看的出來我真的很會吃醋吼,沒辦法~因為是你^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