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國中,

上音樂課時,

音樂老師問過我們:

很多情侶或夫妻,

其中會有一方比較好看,

你們覺得我好看,還是我老公好看?

結果,

我們班都回答:你老公好看.....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

我去舅舅家,

舅媽突然說:我見過你女朋友

我嚇了一跳>"<

原來,表弟開網誌的照片給我舅媽看。

我媽~就叫我開給她看,

我開這張照片,



她看完,

爆出一句:

你女朋友比你好看~

我表弟跟我說:好殘忍喔。

其實,

換個角度,

我媽說:她比我好看,

可以想成:妳們2個都很好看,只是她比你好看~

我願意當片綠葉,襯托紅花的美。

我舅媽還說了一句令我很"矛盾"的話:

她很漂亮,如果瘦下來就是大美女了。

身為男朋友,當然希望女朋友越美越好,

可是,

如果,變成大美女,

那可能就要擔心,

一堆男人靠近她。【我佔有慾這麼強,當然會擔心。】

情人眼裡出"西施",

不管你是胖是瘦,我都喜歡。

只要是自然,是健康的妳。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最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