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

看到成績......

我笑了,

心裡說不出的感謝,

謝謝媽媽生出一個四肢健全,頭腦不簡單的我,

謝謝經濟好在是英文出題,讓我不小心就91分了。

謝謝微積分老師,都出筆記的題目,滿分不巧又是110分,所以偷偷的97分。

謝謝會計老師,考前洩題型,拿100太囂張,99分低調一點。真的超愛年紀大的老師,她們人都超好,我當然要不能辜負他們的苦!^ˇ^

謝謝管理學老師,都出課本上的,讓我考前一天看書,還有個77分,感謝~感謝囉!

謝謝英文老師,給了我60分的成績,真是太給我面子了!不然高級英文,英文不及格真難看!

最後~我想謝謝那些我教過的同學,教你們使我對題目更,也使我對讀書有了進一步的動力!

我要繼續努力,我希望自己可以會讀書,更要會

我希望"妳",可以ㄧ起努力,一起ALL PASS,讓人知道,愛情是可以使成績進步,使人成長的!^ˇ^【我知道你不愛唸書,所以有時會PUSH妳,是希望妳成績可以進步,也希望你爸媽能不替你擔心。^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