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日﹞

經濟一甲的班遊,

劍湖山,

期待帶點憂心,

聽說梅雨季節即將到來,

記得,

去年二中畢旅

最後一天,劍湖山

也是下著雨,

記得還是不久的事,

卻已經快2年了,

上了大學,

才發現你們的好,

你們愛玩卻還是會把書唸好

人家說:環境很重要,

我以前不知道這句話的意義,

現在我懂~

以前我有效仿的對象,

有競爭的對手,

有學習的夥伴,

有共同目標,

真懷念那段一起讀書,一起打咖的日子阿。

5/10﹝日﹞

一年中最偉大的日子,

媽媽我愛你,

最愛吃你煮的菜。

謝謝你,

把我養育成人,

上大學後,

你常對我說:

做人處事做不好,書唸得再好也是垃圾

這句話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前幾天,

念到孟郊的遊子吟,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媽媽的愛,

比山高,比海深,

一生也報答不完。

情侶間,

可以輕鬆說出我愛你,

然而,

對父母,

連這麼簡單的一句也說不出口,

爸媽~

你,

希望哪天我真的說出

五月的到來,

暗示著暑假即將來臨,

大學的第一個暑假,

我深深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