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要去清境的班遊,

最後竟然去劍湖山。

在遊覽車上有的人看洋基對水手的比賽,

有的人在玩抽鬼牌、吹牛.....。

劍湖山到了,



大夥31個人,

直接挑戰G5,






到最高點時,

真的很可怕,

心臟會露了幾拍,

後悔自己上了設施,

當下降的那一刻,

才體會到之前的會怕,

不是沒有原因的。

但是就那幾秒怕怕而已,

下來後,

就什麼感覺都沒有了。真的^ˇ^

以後,

就可以大聲的說:我做過G5,我不是俗仔。

接著我們玩,



再來


玩完,

我們進去



玩了很多小朋友玩的東西,

有人還玩這個




要玩這個,

去湯姆熊玩就好了ㄚ!

何必花$872來劍湖山玩><

中午,

大家分開吃午餐,

那裡的東西真的好貴,

下次自己要帶東西進去吃,

不過,

那裡有賣1200CC的飲料70元,

續杯40元,

還蠻便宜的,

所以飲料可以去到那裡買喔!

下午,

我們先坐摩天輪,

上了摩天倫,



才發現自己上了烤箱,

好熱、好熱..............

一點浪漫的感覺都沒有。><

我們還玩





玩完,

全身都濕了。

下次我要跟"你"玩這個!^ˇ^

一下,就到了5點,

有些人,以連續做3次G5做個漂亮的ENDING。

當我們將要走出劍湖山時,

竟然遇到..............

泰國人妖,



哀~有的人妖外貌竟然可以比女人還像女人。

拍完照,

我們就直接回逢甲囉!

有些地方,

隨著地點、時間和人的不一樣,

會有不同的感覺,

不知道下次來劍湖山,

是跟誰來?會不會比這次好玩呢?

對了~

下次要帶泳衣,

我要玩水......^ˇ^

最後,

我想謝謝安排這次班遊的幹部,

你們真的辛苦了。

我真的玩的很開心!

下次班遊不知道會去哪兒呢??^ˇ^

會比這次好玩吧!希望~^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