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很早就聽說過 九把刀 的大名了只是..........................................

一直找不出時間去閱讀有關他寫的書,

直到最近看到同學在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興起了我這書狂的興趣,

於是我就借來看看了..............................................

它寫的是九把刀的真實愛情故事.................................

說是{真實},我到覺得是捏造的ㄟ.................................

因為這樣的事情,真是他媽的................................................

因為暗戀一個女孩子,從一個常在黑名單裡的男孩,變成全校前60名紅榜的人物,

甚至到了交大【談戀愛也是可以使功課突飛猛進的..爸媽不要阻止我們談戀愛】

看到這裡.....你知道我心裡多...#$%^&*()............

為什麼到二中沒有暗戀一個女生?【一個功課好的女生】

是我們班都是男的嘛,還是我個人對不認識的女人不會暗戀,.......................

想來想去要在二中找到聰明的美女,實在比在海裡撈針還難ㄚ~^.^

看完人家的愛情故事時,我發現自己對真愛也不會勇於追求,

我真的害怕被打槍.........................................................

這來自國小的經驗,...........................................

那時暗戀一個女生,結果傳了開來,那女生不但拒絕我,而且還有點不理我,

從那時起,我再也沒跟她講過一句話了..................................

因為那時班上同學假造我寫情書,結果傳到老師手上,還唸給班上同學聽,
妳知道那內容有多肉麻嗎!像{沒有你我會死.............}之類的 幹..那時真想找地洞鑽.................................

放學時,還有同學硬把我推向她勒,害我們2個都非常的尷尬,

因為同學的幫倒忙,使我與她越來越疏遠.................................

到了二中,我跟同學要到他的及時通,跟他說聲那時真的很抱歉等之類的話,

她說:過了就算了.............................................

結果,沒多久他就換即時了,哀哀哀~我真的很想跟她做朋友說,

應該說再去暗戀喜歡她,可惜.........我們真的沒有緣分吧!

原本可以在一起的2個人,因為男生怕被拒絕而錯失了在一起的緣分,

我常想,其實不一定都要男生先告白吧,如果女生感覺到男生的愛意的話,而自己也喜歡這個男生的話,

不是也可以表白嘛?說男生怕拒絕,女生就不怕嘛?

因為持有女生的矜持,而讓一個好男生而跑掉,等到做別人的女朋友,才發覺原來之前那個男生的好,

那不是生在福中不知福是什麼?相反的男生也一樣。

在我的愛情觀裡,我常告訴我我身旁的好朋友,找一個{愛你比你愛他多的人}才會幸福,

或許,這樣真的很自私,但是當你們2個相愛的時候還會去計較誰愛誰比較多嘛!

我這樣說,是因為我遇到太多的女生,不懂得拒絕男生,而與他交往,把男的當做試驗品,

或是,只是喜歡被愛的感覺,而不是真的愛著那的男生,

如果,你問我怎麼辦?我當然只能說:愛一個她愛你比你愛她多的女生

我是一個不會追女孩子的男生,但我會努力學習的,因為未來的某一天,我會遇到我愛的那一位公主,

那時,我一定會問她說:可不可以做妳的王子............................................

如果你沒有看過這本書的話,希望可以去look look,

說不定你可以從中找到你的MR.Right~~~祝福你囉!

接下來要跟同學借【打噴嚏】來看了....喝喝喝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