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剩沒幾天了,

油價隨著溫度節節升高,

荷包縮水,徒增汗水。

年初的新希望

還沒全部實現,

期末考又將來臨,

會計的現金流量表,

搞的我ㄧ個頭兩個大,

6月,

迎新宿營的小對輔面試,

幫人搬家,

找工作,

最期待的就是能去阿里山。

久聞阿里山的日出很美,

真想一見

親眼目睹

最近,

又把《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拿出來看一遍,

裡面有個小故事,

有一個男人走在懸崖上,突然失去平衡,滑了一跤,摔下懸崖,

但是他很幸運抓住了崖壁,為了保命只好懸掛在哪裡。

掛著掛著,最後他大叫:〈上面有沒有人可以來幫我?〉終於,

有一個洪亮的聲音回答他:〈我是上帝,我可以幫助你。你把手放開,要完全信任我。〉

然後你聽到:「上面有沒有人別人可以來幫我?」

這個故事的道理很簡單:

如果想往上升到更高的生命層次,就必須願意放棄一些舊的思考和存在方式,

必且接受新的方式。

最後結果會為你證明一切。

在你的觀念裡,

有許多對於錢的觀念,

因為這些觀念,

使你貧窮或富有,

這就跟吸引力法則很像,

你的思想是有力量的,

現在的我,

希望看完第2遍時,

能照著書中說的而做,

我希望自己能有錢,

實現,

蓋一所經濟大學的願望。

今年,

你實現我的一個願望,

有你在身邊,我真的很快樂,

剩下的7個月,

暑假的日子,

大二的日子,

讓我們一起努力,

一起走下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