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瘋狂的k橘子的小說,

很奇怪的,

看到愛情小說,就會情不自禁的想看,

常問自己~

為什麼會這麼喜歡看愛情小說?

我想~

愛情小說,

有時可以激發一個人強烈的感情,

現在的我們,

就是唸書,

玩樂,

每天腦袋裡都是生活瑣事,

心中早已遺忘....一種...叫...感覺...的東西,

即使有,

也是像...煩...幹...不爽...短暫的快樂...寂寞....的感覺,

這些都不夠深刻,

不。

夠。

所以~

藉著看愛情小說,

激發出強烈的感覺,

才會發現,

自己原來是很有感情的人,

而不是現實到不行的我,

雖然~

我已經習慣了現實。

看了橘子的《不哭》

看到最後.....

會掉眼淚.....

說真的~

我還蠻愛哭的,

男兒有淚不輕彈,對我來說根本沒有說服力,

哈.....

應該找我去拍戲的^ˇ^

裡面有一段對話,我很喜歡~

【男:你是會算命喔?

女:什麼算命?

男:我是說才剛開始你就做好預言囉?

女:什麼預言?

女:你有沒有想過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其時總是疏遠的吧?

男:恩?

女:就像是雖然現在你坐在我的身邊,但我卻完全沒有辦法確切的明白你心底真正的想法阿,甚至你和我說話的時候心底是不是只想著我這個人也是無法確定的,就算你嘴裡說是,我還是無法肯定的吧!因為真正的答案只有你會知道,而不是你的客套話或者場面話,無論如何,我是不可能真正知道的阿。

男:聽我說,如果你要我親口說我們會一輩子在一起,這種空頭支票我是絕對說不出口的,畢竟未來的事情誰能夠真正說的準?但如果你要問我,既然沒有把握又何必要堅持在一起?那麼我會告訴你,因為我是確確實實的愛上妳,就算哪天這份愛情走到盡頭了,但那也不代表它就不曾存在過,或許分手的多年以後我連你的長相、聲音都模糊了,但我不會忘記曾經真愛過你的感覺。

女:你真愛我?

男:千真萬確,而且這是真心話而非客套話或者場面話,因為我不認為我們之間需要這些多餘,如果你還要問我為什麼是你?說真的我也無法解釋,我只知道我是真的愛你,而且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確定過。

男:有部日劇的對白說是:如果能被喜歡的人也喜歡著,那麼上帝幫它取了個名子,就叫做幸福。

女:你是說我們現在?

男:恩,相反的,如果被不喜歡的人喜歡上,那叫做不幸。

女:那如果喜歡一個人卻不被接受呢?

男:這我沒想過。

女:那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再喜歡你了呢?又或者有天你醒來突然想不透為什麼身邊會躺著這個人呢?這是幸福或是不幸呢?

男:你媽媽從小就告訴你要這麼悲觀嗎?

女:但這是事實阿!

男:什麼事實?

女:什麼東西都有賞味期限阿!不管是有形的無形的,就是連保險套都有使用期限耶!我每次一想到這件事情就會覺得人生大概沒有希望了吧。

男:這就是為什麼你每次買東西都要先找製造日期?

女:就是阿!你不覺得過期的東西實在是很可怕的嗎?

男:但你不覺得連洗衣精都要看製造日期未免也太誇張了嗎?你是怕洗出來的衣服不新鮮喔?

女:我真的很怕過期嗎。

男:怕成這樣?

女:怕成這樣。

男:那我希望我們的愛情的有效期限是世界末日。

女:如果我們分手那天還不到世界末日呢?

男:那麼世界末日那天我還是會把你找出來。

女:你世界末日那天想跟我在一起?

男:恩阿。

女:為什麼?

男:不是每件事情都需要理由的好不好?

女:連愛情也不需要理由?

男:恩,就像是你問為什麼我喜歡你?其實答案很簡單,就是我喜歡。】

哈哈哈.............

看愛情小說時,

最愛看他們的對話了!!!!

最後阿~

我想以

一個問題問妳們喔~

「如果給你十分鐘的時間,請你談談關於你這個人的話,你直覺第一個想說的會是什麼?」

哈哈哈哈...........

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

請....不要留言說:是你爸,或是你妹喔!醬真的很冷~

我知道妳們會想:這個自戀狂...........該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