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幹部選舉的過程真的很不好,

為什麼不用傳統的提名...再選人,

而要用不記名投票,

不僅浪費紙張和時間,

且也造成許多爭議。

在選舉之前,

我才知道有人被公幹了,

聽說是不負責任.....

聽說亂給人別人的msn帳號...

老實說,

我真的蠻相信他的能力,

可惜,

如果不能使人信任,

不重視自己的職位,

能力再好也是沒有用。

做任何事,

人家都會默默的觀察

很高興,

大家能再支持我當總務,

雖然,

我蠻想當當別的幹部,

像班代.........

我想練自己的做事能力,

也相信自己能做好,

不過,

既然,

選上了總務,

我就應該好好把總務做好,

不辜負你們的期望。

這年大家都有乖乖繳錢,

不用我一催再催的,

讓我蠻輕鬆的,

謝謝你們啦!^ˇ^

下學期,

希望每個幹部能做得比這學期好,

讓老師對我們班,

可以留下更好的印象。

蔡淼宇,

你可要做好榜樣耶!

和服務股長每天都要來上課喔~

張捷,

公關要辦活動喔!

不要都是【夜】.....的....拉!

不然,

我都不能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