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一直思索著,

該不該辦亞太?

看到你這麼想辦亞太,令我好為難~

有了亞太,

有什麼話,隨時都可以跟我說,

可是,

身邊的朋友,

沒有一個用亞太,

比起有用亞太,

好像沒有比較便宜,

反而,

要隨時帶2隻手機,要隨時充電

不習慣帶手機在身邊,手機對身體不好

不習慣用手機聊天,

因為,

在電話裡,

我看不到你的表情、眼神....

我怕,

到時有亞太,

它怎麼打都一樣的月租,

我們的對話,

只靠手機,

我真的不想依賴手機,

我真的很怕到時~

有什麼話,

都用手機講,

那我們之間的通信,

會不會因此停斷。

我妹還有她男朋友也有辦亞太,

聊天的內容,真的很無聊,

有時因為不想掛電話而隨便亂聊,即使沒話,也不想掛電話

有時,

一方累了,想掛電話,

還會被對方誤會成不想跟他說話,

哀~

看到她們這樣,

我覺得好悲哀,

如果,

以後有了亞太,

常常打電話給你,

造成你的麻煩,

這樣的結果我不喜歡。跟你說過:我可以很黏的^ˇ^

不過,如果

你希望我去辦亞太,

我想,

我還是會去辦,

一件事有好也有壞,

希望,

辦了之後,

好的會多於壞的。不過我堅持,我要自己辦^ˇ^

哈哈....不知不覺就是會想很多....沒辦法..^ˇ^

如果你希望我辦的話,在下面留言給我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