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面試到.....

老虎城裡的,

威秀影城工讀生,

面試時,

來了大約有200人以上的年輕人,

我從1:00等到3:40左右才面試到,

在那裡排了快3小時.........還好...不是一個人去...

看到每個有錄取的人,

手上都有拿一張藍色小紙條,

輪到我時,

面試官問了一些問題,

我想...應該沒超過2分鐘吧,

他說:有錄取會在電話連絡

....排那麼久的隊竟然沒錄取我......><

沒關係,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妳們沒錄用我,是妳們的損失^ˇ^

回到家,

媽媽還說:輕鬆的工作人家當然搶著做

意思指,不要只想做輕鬆的工作,懶惰鬼.....><

晚上,

要出門吃蛋包飯時,

突然,

看到手機有不明來電,

一接起來,

佳文嗎?我們這邊是威秀影城,請你拿紙跟筆抄下職前練習時間。

掛完電話~

心理有種....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感覺...^ˇ^

今天..去職前練習....

就是一些公司的規章、獎懲、員工福利.....之類的,

原來,

華納威秀.......已經改成...威秀影城.....

變成正式員工前,

要到台中醫院做體檢

要買一雙【全黑】的鞋子

要到安泰銀行開戶

真麻煩....><

又要花$$

以後每個月又要扣勞、健保

健保要500多耶....媽的...A錢阿....

今天,來了38個人

自我介紹時,

發現有1/4都是逢甲大學的,

有土木、材料、國貿、建築、資電、經濟..........

還有阿~

她叫我們取一個英文名子,

不能夠重複的名子,

Kevin這個名子有人用了,

所以,

我找了一個超棒的名子,

叫......Valentine....

不知道~查電子英文辭典囉~^ˇ^

還有2天的訓練,

希望自己可以盡快上軌道,

他說:【赤壁】上映,

會有很多人看,

所以那之前要快點學會上班的事,

不然會應付不來,

相信到時我可以應付的^ˇ^

好想看赤壁,好想看志玲姊姊喔!

好久沒看首輪的電影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