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這禮拜六 晚上8:30~12:30

開始要在威秀影城打工^ˇ^

拿到班表時,

真的是~哭笑不得,

平常都11點前睡覺的我,

突然~

要到12:30以後才睡><

吼~

人家不想變夜貓子啦!

可是我又很想這份工作,

很想賺錢$ˇ$

如果,

以後班表在排這麼鳥,

我就要找第2分工作。

為了在威秀打工,

要買一雙全黑的工作鞋,

我和爸爸,從

阿瘦皮鞋

LA NEW

全家福

廣三SO GO 

中友百貨

看哪家的鞋子比較便宜,比較好穿,

說什麼貨比3家不吃虧

結果,

每家的鞋子的價格都差不多,

逛得我腳酸死了><

試穿的都不好意思了>.<

最後,

決定在 LA NEW 買,

一雙$1980元【 LA  NEW 最便宜的一雙】,

爸爸,

又讓你噴錢了,

謝謝你~爸

我一定會好好工作的,

父親節,

是該好好回報一下^ˇ^

今年,

真的不該在跟爸媽拿錢了,

我要試著獨立,

翅膀該【硬】起來了,

美好的天空,

等待~



大   

展 

翱 

翔~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起來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