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即將升大二了,

終於可以擺脫大一菜鳥或新鮮人這詞了,

沒想到,

第一天上班,

又被人家叫菜鳥、新手,><

菜鳥,

顧名思義,

就是新進的的人,

就是等著被老鳥給叫來叫去的,

就是常常被罵的,

就是看到誰都要卑躬屈膝的,

就是要聽話的......><


什麼比較累的工作,

都叫我去做,

這就算了.....

沒教過的東西,

還說這沒人教你嗎?

沒有就沒有咩!

口氣這麼差幹嘛!

又沒欠你錢~

昨天,

經理對我說,

聽人家說:

你做事不積極,

愣愣的,

聽完真的很不舒服,

幹嘛不直接跟我說,

可以跟我說我哪裡不積極阿!!

我可以改嗎!

背後才說,

叫人怎麼改~

沒人點餐時,

還要裝有事做,

不然會被經理罵

靠~

如果真的沒客人,

而沒事做

被人說做事不積極,


叫我怎麼改!!!!!ˋ.ˊ

沒事找事做,很無聊><

哀~領人家的錢,

班又是他們排的,

只好忍氣吞身了!=.=

我一定會熬到老鳥的,

會把事情做到最好,

看妳們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